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农林水重点工作

 2021/03/05/ 10: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3月2日,兰州新区召开2021年农林水务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新区“十三五”及2020年农林水工作,安排部署了“十四五”及2021年农林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新区农林水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做好新发展阶段农林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准确把握“十四五”和今年新区农林水工作的重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贡献更多农林水力量。

  会议还就兰州新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签订了稳定粮食生产、生猪稳产保供、水务、防疫等《目标责任书》。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