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孙敏出席并讲话

 2021/03/05/ 10: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3月2日,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暨消防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部署新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年工作及消防工作。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入集中攻坚阶段。各园区、各部门、各企业要加大重点隐患和问题攻坚力度,全面形成预防事故的管控体系,全力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各行业领域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织密织牢安全责任网,排查管控好行业领域重大安全风险,以严之又严的作风和细之又细的措施根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