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
王忠先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03/05/ 10: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3月2日,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部署春季麦田管理、春耕备耕和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今年农业生产,确保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抓好今年粮食和农业生产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摆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加大对粮食和农业生产的资金投入,将粮食产量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全面落实粮食播种面积,着力优化品种品质结构,在确保数量的基础上提升质量。要加强耕地保护建设,建立预警线从而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确保永久基本农田面积并主要用于种粮,保质保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要加快提升农业生产、流通、加工各环节设施装备现代化水平,提高供给质量效益和市场竞争力。要统筹抓好巩固脱贫成果和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机构设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