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紧抓快速发展窗口期 争取招商引资新突破

 2021/03/05/ 10: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3月4日上午,兰州新区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通报2020年新区招商引资情况,对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下复杂经济形势的冲击和挑战,新区上下迎难而上,以“招商引资攻坚年”活动为抓手,创新方式、主动出击,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拓存创增,有力支撑了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当前,新区正处在加快打造“四区两新”的关键时期,而招商引资工作既是培育新增长点、提质增量的“第一引擎”,也是促进资源要素重组、优化存量的“关键因子”,更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立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意见和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掀起新一轮大招商、大开放热潮,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原动力。要敏锐洞察形势,善于把握机遇,紧抓新一轮快速发展的“窗口期”,最大限度用好客观优势、发挥主观能动性,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打开新局面、取得新突破。要聚焦重点产业,建立由管委会分管领导担任“链长”、职能部门牵头负责、各方协同的招引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活动。要把懂产业、懂政策、懂企业、懂谈判的复合型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中,着力提升招商专业化水平。各级招商干部要始终保持诚心、热心、恒心和进取心,真正当好政府的招商员、项目的娘家人、企业的“店小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