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调研春耕备耕及农林水项目开复工情况时强调
健全春耕备耕工作机制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1/03/05/ 10:2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3月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深入一线,调研春耕备耕及农林水项目开复工情况。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市有关部署,抓实抓细春耕备耕、全力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在中川国际机场临港生态区项目建设现场,李东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规划设计汇报,就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川国际机场临港生态区项目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展现城市风貌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快行动,倒排节点、压茬推进,尽快发挥效益。

  在中川园区空港区现代农业产业园的温室大棚里,李东新边走边查看蔬菜幼苗长势,并听取产业园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决策参谋、统筹协调、推动落实、督导检查等职能,健全春耕备耕工作机制,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为接续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有力支撑。

  在第一给水厂三期工程建设现场,李东新指出,水务部门要认真谋划,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方案,推进项目建设更好更快发展。

  李东新还实地察看了水阜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他指出,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治理,水阜河水生态综合治理初见成效,要继续加快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项目进程顺利推进。

  调研中,李东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发力、精诚合作、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新区今年春耕备耕和农林水项目开复工工作顺利推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