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商务厅调研组在新区开展专项调研 王洋陪同调研

 2021/03/02/ 10:1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近日,甘肃省商务厅副厅长张永洪带领兰州海关、省口岸办相关负责人就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展问题开展专题调研。管委会副主任王洋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新区商文旅局负责人就综保区发展现状、近期招商引资情况和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金城海关针对当前综保区部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调研组对综保区近期招商引资、进出口贸易等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针对当前综保区发展面临的问题提出要求。调研组表示,要加大精准招商力度,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紧盯10个新签约项目,确保年内落地投产;要尽快制定招商目录,迅速开展赴外招商,不断提升综保区规模与质量效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