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东方雨虹副总裁王文萍座谈

 2021/03/02/ 10: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3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到新区考察的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文萍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多领域深度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王文萍一行来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杨建忠表示,当前新区正在为建设“四区两新”目标而努力,东方雨虹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建筑和民用、商用建筑等方面有着完善的防水系统产业链和技术优势。新区欢迎东方雨虹来投资兴业,在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文萍表示,兰州新区生态资源优良、交通区位优越、城市基础设施完善、市场潜力巨大。东方雨虹公司将与新区加强沟通对接,将旗下更多建材产品落地新区,努力推动双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