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2/ 10: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26日下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兰州举行。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那仁满都拉,新区领导王忠先、张爱胜、任小东、王洋、孙敏、罗耀宗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启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坚持正确导向,加强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营造浓厚氛围,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拼搏奋进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