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7日举行

 2021/02/26/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记者从新区组织部获悉,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线下招聘等就业服务活动,着力破解驻区企业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促进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快速对接和有效匹配,2月27日,新区将举办2021年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新区组织部、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区工商联、工会、中川园区管委会、秦川园区管委会、西岔园区管委会协办。招聘时间为2月27日(星期六)9时-15时,地点在产业孵化大厦西裙楼人才服务中心(原政务大厅)。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160余家,将提供职位2000余个,共招聘15603人。其中,化工园区企业23家,提供职位166个,招聘7135人。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