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六次管委会会议

 2021/02/26/ 10:3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2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新区2021年第六次管委会会议,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审议《兰州新区生态用水供水协议》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杨军、孙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新区各园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学习。要加大对该法新举措、新规定、新要求的宣传力度,注重舆论引导,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要把完善制度、规定作为保障该法贯彻施行的一项重要工作,认真落实部门法定职责,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推动有关配套制度的制定工作。要充分发挥法律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作用,依法依规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全面聚焦基本医疗卫生重点任务,补短板、强弱项,继续深入推进医疗卫生改革力度,加快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主动抓好生态用水工作,确保新区东、西两条水系发挥应有的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