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2021/02/26/ 10:32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新区领导张爱胜、牛成喆、孙敏、张勇、罗耀宗在新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历经持续奋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得到历史性解决,实现了中华民族亘古未有的伟大跨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人类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后,杨建忠就新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好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

  杨建忠强调,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定不移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谱写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贡献新的力量。要向大会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学习,要以他们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主动担当、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用心学习他们脚踏实地、勇于开拓创新的作风,不断坚定信心、决心,不断自我加力加压,推进新区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备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脱贫攻坚先进代表为榜样,学习先进典型,真抓实干,找准方法,凝聚多方合力,为奋力开创新区高质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