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孙敏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

 2021/02/23/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2月20日上午,在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作了题为《厚植创新沃土 积蓄发展动能 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新高地》的专题辅导。

  孙敏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结合工作实际从深入领会国家层面“十四五”科技创新重点任务、认真分析“十三五”新区科技创新的总体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孙敏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升思想认识,肩负起新时代科技发展的新使命,准确把握科技发展的脉搏,以创新平台和创新体系建设为基础、以创新驱动发展为目标,以新兴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为导向、以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为抓手、释放创新活力、提升发展潜力,努力实现新区制造向新区创造转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