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王洋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发挥新区优势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

 2021/02/23/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2月19日下午,在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作了题为《围绕“一带一路”推动兰州新区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

  王洋围绕“一带一路”为甘肃带来的新机遇、兰州新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势及条件以及面临的挑战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

  王洋指出,要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发挥新区拥有区域性交通枢纽区位优势和逐步形成的产业集群优势,通过业务模式创新引导上海、苏州、杭州、深圳、广州、东莞等跨境电商出口业务在“三合一”监管中心(即跨境电商、国际邮件、国际快件三合一分拨监管中心)集拼集运,快速推动兰州新区成为中国跨境电商“一带一路”大通道的途中“集结站”。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