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牛成喆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发挥财政资金作用 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2021/02/23/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2月19日下午,在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作了题为《“十四五”财政改革和地方政府债务融资》的专题辅导。

  牛成喆指出,“十四五”时期,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财政奖励扶持政策,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在支持产业方面的激励和导向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深入研究分析,积极思考谋划,用苦干实干落实职责使命、体现忠诚担当。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狠抓落实的执行力、谋划工作的高水平,为新区“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