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小东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21/02/23/ 10: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19日上午,在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新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任小东以《强化政治监督,优化制度供给,切实加强对公权力运行的监督与制约》为题作专题辅导。

  任小东指出,新区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领导责任,严肃监督问责,切实抓好政治建设。要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结果导向,动态开展制度效用评估,不断提升制度执行力,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增强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制度运行情况的监督,同时探索建立权力运行记录制度、反馈制度,形成科学的权力运行机制,确保权力行使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保驾护航。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