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胜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奋力开启兰州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2021/02/23/ 10:0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20日下午,在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作了题为《关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兰州新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专题辅导。

  张爱胜回顾了兰州新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了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发展形势的基本判断,并结合新区“十四五”规划纲要,展望兰州新区“十四五”发展蓝图和2035年远景目标。

  张爱胜指出,“十四五”时期,兰州新区面临的机遇大于挑战,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重大任务攻坚期、产业集聚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窗口期。必须主动作为、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开启兰州新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