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王忠先在专题学习班上作辅导时指出
全力打造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区

 2021/02/23/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19日上午,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以《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对策思考》为题,在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作专题辅导。

  王忠先指出,去年以来,新区认真贯彻落实省上部署要求,用足用好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政策优势,坚持先行先试、改革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实现了对产业工人队伍政治引领、技能培训、技能竞赛、劳动竞赛、职工创新、职工服务“六个常态化”,产改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忠先指出,新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为抓手,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总体思路,深入实施智慧平台创建、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竞赛管理、劳动竞赛管理、技术创新培育等“八大工程”,着力打造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产业工人队伍,探索形成组织一体化、管理智能化、服务社会化、技能现代化、素质高端化的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新区模式”,努力建成全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示范区,切实助推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