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2/23/ 09:55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20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会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实现年初新区工作会上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新区上下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牢固树立“项目至上”的意识,凝心聚力、苦干实干,奋力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要实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落实行动,进一步深化基础改造,持续开展“补短板”。要大力实施“335+X”产业倍增行动,进一步实施产业提升,突出重点“挖潜能”。要一如既往地对经济工作进行月分析,科学研判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压实经济指标牵头部门的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及时协调破解制约经济发展的堵点、难点,全力保障新区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会议强调,要做足春耕准备工作,确保农业生产按计划推进。要做好生产要素保障,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健康运行。要充分挖掘消费潜力,促进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快速恢复。要加快开复工进度,促进项目建设。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