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
圆满结束

 2021/02/23/ 09: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20日下午,经过3天的紧张学习,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的学习计划全部进行完毕。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作《新区国土空间规划》专题辅导,为此次阶段性学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杨军、王洋、孙敏出席。

  李东新指出,科学编制兰州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有利于新区积极探索利用差别化的用地政策,构建区域蓝绿网络,提升新区乃至兰州市、兰白都市圈的生态服务水平;有利于落实国家、省、市战略项目落地,为用好国家创新驱动平台提供空间保障,为推动新区完善国家战略目标奠定空间基础;有利于健全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提升城市服务能力;有利于加快建设兰州—西宁城市群,提升省会城市综合实力和承载能力。

  李东新强调,此次专题学习班既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有关政策,又结合新区实际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为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内政治监督、新区“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对外开放、财政改革、城市建设与管理、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做了全面辅导,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可操作性。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加以消化吸收,不断增强“抢抓机遇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落实到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