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收听收看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2021/02/23/ 09:5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22日上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情况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在兰举行。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主会场参会。兰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阮英,新区领导王忠先、张爱胜、任小东、牛成喆、杨军、王洋、孙敏、张勇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马上改、全面改、彻底改,确保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坚决向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的整改答卷、工作答卷和发展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准确把握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特殊性,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细化实化措施,加大力度推动整改落实,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限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引导激励全省上下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