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
专题学习班举行专题讲座
张建君、张有贤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 孙敏主持

 2021/02/19/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2月18日下午,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上,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建君和兰州大学教授张有贤分别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和“兰州新区城市矿产和表面处理产业园建设思路”专题讲座。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

  张建君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伟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张有贤从新区城市矿产和表面处理产业园概况、城市矿产国内外法规体系、城市矿产和表面处理产业国内外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讲座既有主题鲜明的政策理论,又有眼光超前的实践探索,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作案头卷、工具书,汲取丰富营养,坚定发展自信;要树牢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加强协同联动,全力保障新兴产业的发展,打造新区新的经济发展增长点,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