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让文化进万家 确保服务“不打烊” 王洋开展检查慰问活动

 2021/02/19/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日前,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先后来到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和兰州新区图书馆检查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洋首先来到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了解训练中心春节假期运营情况。她表示,兰州新区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好春节宣传推广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在新区图书馆,王洋看望慰问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并深入各楼层开架阅览区域。她一边听取图书馆负责人的汇报,一边详细查看图书资源配置和流通借阅情况,了解春节期间安全管理和值班安排。她要求,新区图书馆要进一步丰富线上图书资源,满足新区广大读者的借阅需求,同时要做好线上线下春节文化惠民活动,让文化进万家,确保服务“不打烊”。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