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
“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建设规划编制汇报会
杨军主持并讲话

 2021/02/19/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近日,新区召开“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建设规划编制汇报会,管委会副主任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新区“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建设规划编制总体情况,会议听取了《新区“十四五”交通运输专项规划》和《新区“十四五”城乡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相关内容,新区自然资源局等单位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和省直部门对接,争取将新区对外交通路网纳入全省交通运输规划。要提前做好各项基础设施规划,尤其是燃气、供热等民生工程,要提前规划,确保企业投产前第一时间投用。要加强城建交通领域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推行基础设施质量安全联合验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