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王忠先调研检查公安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强化巡逻防控 确保节日安全

 2021/02/19/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日前,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深入一线调研检查春节公安值班备勤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公安民辅警,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在西岔镇西岔村交通管理劝导站、交警大队水秦路执勤点、舟曲公交车站春运岗,王忠先与一线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实地了解民辅警工作生活等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他说,过去一年,新区交警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付出了艰辛努力,交通事故得到了有效遏制,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巡逻管控,加强农村道路非机动车载人管理,做好城际运输车辆的检查,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安全。

  在西岔派出所、特警PTU执勤点,王忠先实地调研勤务安排、警力部署、执法监督岗运行等情况,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公安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春节期间巡逻防控,确保新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