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时强调
强化担当认真履职 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平稳

 2021/02/19/ 09:4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2月13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来到新区总值班室及中川园区、秦川园区、西岔园区值班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检查指导值班值守工作。

  李东新首先来到兰州新区总值班室,与坚守岗位的值班值守人员一一握手,详细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勤、应急处置流程和接听电话等情况,向值班值守人员问好。他指出,值班值守人员要认真落实好节假日值班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及时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政令畅通,保障全区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要严格落实好24小时专人值班工作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和信息报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假日期间信息联络畅通;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遇到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稳妥应对,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

  在中川、秦川、西岔园区值班室,李东新详细查看值班记录,认真听取节日值班安排情况汇报,询问值班值守人员就餐、休息等情况。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责任重大,李东新感谢大家坚守一线,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进一步严守纪律,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