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开班
杨建忠作首场专题辅导

 2021/02/19/ 09:44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春潮涌动,奋进正当时。2月18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兰州新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立足新阶段、提升新本领、推动新跨越”专题学习班开班。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以《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增强自我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题作首场专题辅导,拉开了新区在新的一年感党恩跟党走、增才干提能力、强信心促发展的序幕。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

  杨建忠指出,各级干部要深刻领悟百年大党经历的艰难困苦和走过的光辉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矢志不渝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革新求变”精神,锻造敢闯敢拼、敢为人先的作风和品格。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情怀,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奋力谱写新区“十四五”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杨建忠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学习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自我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生动实践,不断磨练自己,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增强“抢抓机遇的能力”“开拓创新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自身免疫的能力”,努力成为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排头兵。

  据悉,此次专题学习班为期三天,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兰州大学教授等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及省市重要文件精神等,结合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各自分管行业,分别作专题辅导讲座。

  新区各园区、各部门、省属垂直各单位、各集团公司副县级实职以上干部及各单位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