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开展根治欠薪明察暗访工作 牛成喆带队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2月8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带队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专项督导组,开展了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明察暗访专项督导工作。

  在秦川、西岔园区劳动监察接访大厅,专项督导组先后接待了3批12名被欠薪的农民工,倾听他们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劳动监察部门认真核实,快速查办,务必在春节前解决农民工反映的工资问题。在西岔园区劳动保障监察接访大厅,现场协调为17名四川籍务工人员解决工资33.9万元。在中川园区劳动监察接访大厅,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冬季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对中川园区逐个项目承诺欠薪清零及落实领导包案的做法予以了肯定,并要求秦川园区、西岔园区进一步推广此经验做法。

  督导组强调,要靠实属地管理责任,主要领导包抓重点、难点欠薪案件,强化部门联动配合,确保投诉案件全部按期办结、及时答复,群众的利益得到有效保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