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非法营运暨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
杨军出席并讲话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月5日下午,新区召开非法营运暨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会,传达《兰州新区非法营运暨货车超限超载治理长效机制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非法营运暨货车超限超载治理长效机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打击非法运营和货车超限超载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护道路运输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稳定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集中优势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攻坚行动,重点治理机场、火车站等场所和区域,坚决取缔“黑车”非法经营聚集点,在新区经十三路、201省道主要路段加强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坚决杜绝超限超载货车在新区主要干道行驶,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