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声声祝福寄深情 浓浓关切鼓干劲
罗耀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9/ 09: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月5日下午,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中川镇四墩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低保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在四墩村,罗耀宗看望慰问了家庭困难的杨延安,并送上慰问品。他叮嘱随行的四墩村村干部要尽心尽力为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把群众的吃穿住行和养老、就业、医疗、教育保障时刻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在看望慰问86岁老党员达能祥时,罗耀宗要求随行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倾听困难党员的心声,及时帮助解决困难,让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