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拉家常话冷暖 送关怀解忧愁
孙敏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

 2021/02/09/ 09:0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2月5日,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带队深入新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西岔镇陈家井村等地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职工和群众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孙敏首先来到新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刘有宏,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要自信、自立、自强,积极乐观应对困难挑战,用辛勤劳动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生活。在西岔镇陈家井村老党员施育华家,孙敏拉着施育华的手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嘱咐村镇干部要经常走访并及时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孙敏还前往西岔镇陈家井村,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肖朝先、施玉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