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春送温暖 走访有温情
王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2月5日,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分别前往秦川镇新昌村、方家坡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86岁的老党员杨得昌家,王洋仔细询问了解老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兰州新区实验小学教师李彩霞家,王洋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镇村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随后,王洋还看望慰问了秦川镇新昌村的困难群众张筹清和柳田生,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