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节前走访慰问 送上新春祝福
牛成喆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和困难群众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2月5日,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带队前往驻区部队驻地、兰州黄河精炼玻璃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和秦川镇东川村,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困难职工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武警第一机动总队交通二支队,牛成喆希望驻区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区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兰州黄河精炼玻璃制品包装有限公司职工孙强家庭困难。牛成喆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关心职工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秦川镇东川村困难党员张永平家,牛成喆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他要求镇村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党员家庭的关怀、帮扶力度,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