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王忠先带队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2月8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一行走访慰问驻区新闻单位、驻区部队,部分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工委、管委会的关心和温暖。

  王忠先首先来到甘肃广电总台新区记者站、兰州新区报采访部,看望慰问坚守在新闻宣传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王忠先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新闻单位要发挥主阵地作用,做好主题宣传,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要充分展示新区的新发展、新风气、新形象,为新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在部分困难职工、群众、党员和优抚对象的家中,王忠先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王忠先一路上还详细了解铧尖村、炮台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要求村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稳定可持续增收。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