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情况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5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深入彩虹城社区、中川镇陈家井村、元山村等地,调研新区乡村振兴情况,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联系帮扶户。

  在困难职工火东华家中,李东新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恢复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在陈家井村和元山村,李东新分别前往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以及联系帮扶户家中,每到一户,李东新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嘱咐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东新还就新区农村产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结合优势产业,持续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广泛参与乡村建设与发展。要在当前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抓好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面开启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征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