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东新带队慰问新区一线在岗职工
致以节日问候 送上新春祝福

 2021/02/09/ 09:0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2月7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带队,亲切看望慰问新区一线干部职工、消防救援人员、一线执勤交警等社会群体,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在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李东新高度评价了消防救援人员为新区经济建设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作出的巨大贡献,并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

  在新区环卫物业公司,李东新对所有一线环卫工人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保暖,为新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在新区交警大队,李东新充分肯定了干警们在社会秩序管理以及交通安保中付出的努力,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确保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在新区水务集团第一给水厂,李东新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同时,勉励水务集团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加大管网巡查管护及水质检测频次,确保新区居民用水安全,供应充足。随后还慰问了参与新区后备医院集中隔离留观工作的公交司机和餐饮服务人员,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李东新还前往国家电网新区供电公司、甘肃昆仑燃气新区营业厅等地,慰问节日期间依旧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