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职工时强调
保畅通保供应保稳定让群众安心过节

 2021/02/09/ 09:0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2月8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深入新区化工园区和部分企业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强调,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周密部署,全力保畅通、保供应、保稳定,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参加慰问。

  在绿色化工园区,杨建忠先后来到“专精特新”化工科技产业园、托球生物科技、智资医药、智鹏科技、鼎达科技、鑫隆泰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化工生产车间的生产情况、生产原料采购、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企业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他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节前安全检查力度,强化重点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节日期间平安有序。

  在智资医药,杨建忠通过自动化控制中心大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风险点、防控措施、应急预案等情况,对企业推进安全生产智能化建设,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给予肯定。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注重设备安全性、工艺先进性,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杨建忠强调,相关部门要始终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实而又实的举措,细而又细的预案,严而又严的监管,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以实干服务企业,以实干创造效益。同时,要加快化工园区C区及重点企业项目的建设进度,积极引进化工专业人才,抓好重点岗位人员培训,做好人才储备,努力把化工园区打造成全国化工科研成果转化的集成基地。

  当天下午,杨建忠还来到大成科技和博睿重装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并向一线职工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创新发展模式,切实增强市场竞争力,在新的一年里加快发展,争创佳绩。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