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视频会
牛成喆在新区分会场参加

 2021/02/05/ 10:16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2月3日下午,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总结工作,研判形势,明确目标,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担当,认清形势任务,正视差距不足,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着力重点,在政治上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服务保障方面巩固提升五级服务体系建设成果,努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在改革创新上大力推行“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