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总工会在新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王忠先陪同慰问

 2021/02/05/ 10:17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张云

  2月4日,省总工会副主席罗世文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新区抗疫一线干部职工和优秀农民工,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忠先陪同慰问。

  罗世文一行首先走进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给企业送去慰问金,鼓励企业开阔视野,创新思路,不断拓展市场。

  兰州新区后备医院承担了全省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留观任务,罗世文一行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建设、运行流程、疫情防控和一线医务人员工作状况等情况。罗世文指出,广大医务人员要在坚守岗位、竭诚奉献的同时,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希望医务人员积极应对疫情,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

  在新区农投集团花卉产业基地,罗世文一行看望慰问现场务工的农民工,给农民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中,罗世文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要当好“娘家人”,努力帮助困难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时刻把广大职工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落实好有关政策,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满意祥和的春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