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张爱胜参会指导

 2021/02/02/ 11: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月27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参加指导兰州新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新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敏毓代表新区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爱胜对新区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说,新区自然资源局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检视剖析深刻,达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的效果;整改措施比较有力,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都比较强,充分体现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态度和决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