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永新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军座谈

 2021/02/02/ 11: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2月1日下午与到访的永新华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永军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落地,加快新区文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李永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成就及“十四五”规划情况。杨建忠表示,新区文旅产业的快速发展,释放了巨大的价值潜能。新区围绕绿色发展崛起,打造了一系列生态廊道、绿色景观。同时,不断深入挖掘和梳理周边地区的非遗资源,不断提升新区文旅的美誉度。永新华控股集团与新区在非遗产业发展、品牌打造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李永军表示,兰州新区发展迅速,资源要素丰富,产业基础雄厚,优势特色突出,双方在业态领域高度契合,合作前景令人期待。永新华控股集团将充分利用在品牌整合创新、非遗保护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聚焦兰州非遗资源和新区文旅产业,为双方的合作提供广阔的空间。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