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浙商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吴方华座谈

 2021/02/02/ 11: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月29日上午与到访的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方华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沟通,紧密协作,创新金融产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向高水平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会。

  会上,新区相关部门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产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情况和新区财政金融运行、新区监管的国有企业、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等情况。

  杨建忠对吴方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商银行支持新区发展表示感谢。杨建忠表示,当前兰州新区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随着高端产业的聚集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推进,新区产业优势、区位条件、投资环境将得到进一步优化。希望浙商银行兰州分行与新区继续加强政银合作,进一步加大对新区经济的支持力度,推动新的信贷模式创新在新区落地生根,实现双方互惠发展、互利共赢。

  吴方华表示,兰州新区的发展规划理念新、定位高,改革创新持续深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迅猛,为金融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更多机遇。未来,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将发挥自身金融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探索与新区更多领域的合作路径,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添彩助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