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
杨建忠对新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部署

 2021/02/02/ 11: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暨2021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1月2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省引大入秦工程管理局局长韩临广及新区领导张爱胜、任小东、王军、杨军、王洋、孙敏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当日下午,杨建忠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新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杨建忠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强化关键措施落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全面完善新区应急管理体系,加大应急管理设施建设,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维护新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杨建忠要求,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要引导广大群众安全文明出行,营造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各行业部门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管理,对重大危险源、重要设施、重点部位开展巡查监控。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靠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和各项监管措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