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杨建忠主持并讲话

 2021/02/02/ 11: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1月29日上午,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与“势”,认清新区“十四五”所处的历史方位,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十四五”全过程和各领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要紧紧扭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打造融入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节点、支点、枢纽和平台,推动新区“十四五”实现更大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部署,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契机,进一步研究林长制组织体系,学习借鉴河长制湖长制模式,建立健全新区各级林长责任体系,完善林长制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