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李荣灿在参加指导新区党工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指出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全面推进新区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2021/02/02/ 11: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的要求,1月30日,兰州新区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王方太、汪永国,市委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及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建忠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随后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

  李荣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是大家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承担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的一次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新区党工委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李荣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委书记林铎在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的指示要求,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更好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新区上下形成同心谋事、团结干事、奋力成事的生动局面,在全面推进新区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在努力推动全市全省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贡献。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带头加强理论武装,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拓宽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带头敢于动真碰硬,整改问题求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带头弘扬斗争精神,敢于担当有作为,在重振兰州制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当好“领跑者”。要带头永葆清廉本色,严以律己守底线,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杨建忠在表态发言中说,党工委班子将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扛起治党责任,凝聚起班子合力,在深化改革、产业培育、科技创新、对外开放、生态文明、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上抓落实、求突破。引导督促各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取得新的丰硕成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