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罗耀宗主持

 2021/01/29/ 14: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26日,新区党工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宗主持,新区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2019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罗耀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督导组指出,党工委办公室领导班子聚焦主题,能够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目的。

  罗耀宗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党工委办公室工作尤其重要,领导班子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作风上更加严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