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孙敏参加指导

 2021/01/29/ 14:50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月27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参加指导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新区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党工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新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卫东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敏要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持续发挥好班子整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及新区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市场监管部门落地见效。要突出政治建设,持续锻造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新区发展大局真抓实干,助推市场监管工作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