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浦发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座谈

 2021/01/29/ 14:51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月27日上午与到访的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跃凯一行举行座谈。双方就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领导牛成喆、罗耀宗参加座谈。

  座谈中,杨建忠对李跃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新区国土空间规划情况。杨建忠表示,当前,新区正积极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不断完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推出绿色金融产品,着力增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浦发银行是一家实力强、机制活、服务优、社会信誉度高的金融机构,希望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在新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多领域创新信贷模式、提升资源配置,助推新区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新区将全力支持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在新区拓展业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跃凯介绍了浦发银行在甘肃信贷投放的基本情况和金融支持重点。他表示,兰州新区作为全省重要的经济增长极,近年来始终保持快速发展势头,在改革创新、产业聚集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浦发银行兰州分行将积极抢抓新区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创新金融产品,提供优质服务,切实为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聚集发展和城市建设等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支持,全方位助力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