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21/01/29/ 09:40 来源: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一、总体情况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严格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兰州新区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注关切,把推进政府信息公开作为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

  2020年,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积极主动公开各类政府信息。全年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公示行政许可事项28项,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413条、浏览量95189次,今日头条发布信息347条、浏览量181994次。印发规范性文件1个,不宜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0年,我局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也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信息的有效性、便捷性、及时性有待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以公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把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28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