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6/ 10:4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窦响灵

  1月22日,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召开,新区组织各园区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收听收看。会后,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在新区分会场主持召开了落实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调度推进视频会精神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新区根治办即日起开展根治欠薪重点工作专项督查,重点督查国家省上督办转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批示欠薪投诉问题,在建工程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自查情况。各园区、各部门要组织开展春节前解决农民工欠薪投诉每日接访、联合接访活动,坚决维护好农民工的切身利益,确保他们能够过一个幸福吉祥的春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