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2021/01/26/ 10:48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月22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参加指导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亮东代表管委会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东新指出,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检视剖析深刻,思想交流深入,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李东新强调,当前,“十四五”发展的序幕已经拉开,管委会办公室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协调管理能力,树立更高的目标追求,以实干的精神、实干的状态、实干的作风,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争先进位,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